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虎花的个人主页

老虎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延迟退休后的老师上课情况   

2015-02-04 00:02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延迟退休后的老师上课情况。
课代表推门而入!
课代表:“张老师,该上课了。”
师:“给我拿着拐棍,把我的轮椅推来!”
课代表:“好嘞!老师,您可别再忘了,今天该讲摩擦力了,重力您都讲了三遍了!”
师:“兔崽子!上节课怎么不提醒我!”
课代表:“都习惯了!您这不算啥,数学李老师二元一次方程都讲了5遍了,可我不明白,你俩重复讲同一例题为啥每次答案不一样? ”
师:“你知道什么,这叫一题多解!”
课代表:“奥!高!老师咱们下课铃声改成震动的吧!”
师:“为什么?”
课代表:“政治何老师昨天下午一节课上了4个小时!”
师:“你们怎么不提醒她!”
课代表:“提醒了,我们高呼,何老师下课!何老师下课!她说我们回答问题整齐统一,口型一致,表扬了我们一下午!”
课代表:“不过昨天上午,被化学金老师批评了!”
师:“为什么? ”
课代表:“我化学作业没做,就把英语作业交上了。”
师:“活该!你老师眼再花也不至于分不出英语和化学!”
课代表:“不是!他嫌我没写沉淀符号!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