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虎花的个人主页

老虎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哈哈,安利老板死了!才56岁  

2014-12-31 11:11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文转载自吴锡安(亚亚)《安利老板死了!才56岁(转载)》
 


   真够讽刺的!


   世界最著名的高科技保健产品啊! 安利老板死了!才56岁,吃了27年的纽崔莱,好讽刺啊! 就在前几天,2013年10月16日,安利成冠3S系统创始人陈观田因肝癌56岁去世,干了27年安利,吃了27年纽崔莱。


   安利大师超凡创办人王慈官《远离贫穷》《完整的植物是最好的药物》作者,于2006年7月29日6时在福州逝世.享年61岁。


   安利著名的网络21系统创始人吉米道南2013年8月13日去逝,65岁。用了安利产品四十三年。 真是莫大的讽刺……


   每天让自己吞进大把大把的高科技产品,最终伤及肝脏,一命呜呼!


   人体是个复杂的系统,殊不知这些所谓各种高科技萃取工艺破坏了天然食物!真的不能乱吃保健品!


   火速转起,不是因为安利,是因为大家的迷信,不要太迷信保健品,适可而止,它不能替代药品,不能替代食品!




安利老板死了!才56岁(转载) - 吴锡安(亚亚) - 吴锡安的博客


 


 点评:苏联以前就有个长寿专家......


那个笑话想必大家都知道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